同心同德共牵红丝带,群策群力供防艾滋病

发布者:朱玉婷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64


1225日晚700,由我校红十字会与辩论协会联合主办的以艾滋病为主题的友谊辩论赛于14号楼活动室内举行。校红十字会和校辩协分别作为正反两方,就“以公开艾滋病感染者身份的利与弊”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脚逐。辩论赛特邀校医院贾飞飞、栾姗两位老师以及辩协沈文睿会长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双方一辩进行立论,随后双方队员针对立论进一步辩论。正方通过大量的实例来论证公开艾滋病感染者身份对艾滋病防控会产生有利作用,而反方二辩方辉辉则以犀利的语言对艾滋病感染者的人权问题进行阐述,有利回击正方观点。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正反方四辩针对各自的辩题进行总结,反方以一票的优势赢得比赛。

辩论环节结束后,评委对于本次辩论双方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通过辩论的方式表达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爱,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应当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作者:     来自: 校医院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