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医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

发布者:朱玉婷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22


12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医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我校逸夫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贾绍友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辞,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贾绍友共同为两院合作揭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医院院长徐强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院长助隋忠国签订加盟协议书。根据协议,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将在建立双向快速绿色诊疗通道、远程医疗协作、技术支持、专业培训等方面给予校医院更多支持、指导和帮助。田丰表示校医院加入医联体符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时代潮流,也是加强校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医院珍惜这次合作机遇,主动加强业务上的联系,让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人才培训机制、管理理念等在校医院落地生根,全面提升自身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障新区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同时,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专家为师生作了健康教育、疫情专题的精彩讲座。




【作者:     来自: 校医院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