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我校5%在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发布者:朱玉婷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按照鲁教疫控组字【202115号《关于切实做好师生员工重点人员摸排检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迅速行动、统一部署,于117日全面启动了我校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工作。

为使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校医院按照每周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均匀抽取5%的在校师生,开展1次核酸检测,循环进行的要求,作为牵头单位,协同学校各部门,从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师生调度等方方面面做了充分准备,连续两周完成两批次核酸检测抽检任务,共抽检310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

学校是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风险高、难度大,防疫工作社会影响深远。此次核酸检测抽检工作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校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作者:     来自: 校医院    审核: 】